得獎公布/真摯感人《100公尺的人生》投降永遠不是選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100公尺的人生》改編自西班牙真人真事,描述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在得知自己罹患多發性硬化症後,決心為了家人跑完鐵人三項的感人故事。本片真實人物拉蒙阿羅約(Ramon Arroyo)在32歲時診斷出罹患「多發性硬化症(MS)」,醫生建議拉蒙不要再做激烈運動,未來可能連跑100公尺都會有問題...。

▲《100公尺的人生》劇照(圖/采昌提供)

擁有完美人生與家庭的成功企業家拉蒙(丹尼羅維拉飾演),正期待第二個孩子的誕生,此時醫生卻告訴他罹患罕見的「多發性硬化症」(MS),並已經開始發病,自己很快將連100公尺的距離都走不到。此刻的他,並沒有選擇放棄人生,反而決定為了即將出世的孩子成為鋼鐵人,努力配合化療,並在前體育老師的岳父(卡拉埃雷賈德飾演)幫助下,開始練習鐵人三項:3.8公里游泳、180公里腳踏車,以及42公里馬拉松。他決心突破疾病限制,跑出自己的鋼鐵之路!

▲《100公尺的人生》劇照(圖/采昌提供)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100公尺的人生》特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21日(五)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到ET看電影粉絲團《100公尺的人生》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回到貼文下方留言回答:「電影《100公尺的人生》主角在罹患疾病以後仍然堅持完成甚麼運動?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100公尺的人生》電影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4月25日(二)19:00
使用地點:真善美戲院

◎得獎公布:4月21日(五)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特映會場領取,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請於特映當天18:00-19:00之間取票後劃位入場。得獎者請於4月24日(一)12:00前私訊小編留下得獎者資訊,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7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洪子茜
Wu Pony
Julia Wu
真靜佩
William Wang
Penny Pan
陳怡安
小趴小趴
Jamin Ben
Joan Wang

關鍵字: 贈票100公尺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