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罐遭槍殺直播 受害者女兒心碎:從父親眼中看到恐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發起「復活節屠殺」的殺手史蒂文斯(Steve Stephens),隨機於路上槍殺了74歲老人高德溫(Robert Godwin Sr.),並且全程在臉書直播。高德溫其中一位女兒拜恩斯(Tonya Godwin Baines)出面表示,「畫面會永遠在我心中,因為我在父親的眼中看見了恐懼」。

▲74歲老人高德溫(Robert Godwin Sr.)遭隨機槍殺,全程於臉書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

拜恩斯接受《ABC News》採訪表示,「我們的心就像被從胸膛扯了出來,完全不敢相信有人這樣殘忍的謀殺了爸爸,他是會將身上的襯衫脫下給你的那種好人,他教會我們愛以及原諒,只要想到再也聽不到爸爸的聲音,就讓我感到心碎絕望」。

「他不抽菸、不喝酒、沒有犯罪紀錄,在被射殺時,他只是在撿拾罐子」,拜恩斯繼續說著,「我們永遠無法取代他,一部分的我們跟著他死去」。拜恩斯的妹妹戴比(Debbie Godwin)則表示,她拒絕看那部影片,「因為我不想要被槍殺的模樣成為對爸爸的最後印象,他不該成為隨機受害者,而更羞辱的事,當他為了生命求情時,卻還被拍下來。」

報導指出,雖然兩姐妹對爸爸的死感到無比難過,但是她們卻已經原諒了兇手,戴比透露,「我真心的說,我對殺害爸爸的那個人沒有任何恨,我很開心我的父母教導我怎麼去愛人,並且在對方做錯時原諒他們,我爸爸就會說『你必須原諒他』」。

拜恩斯則向槍手喊話,「我想要幫助他,他在事發前就需要幫忙了,我為他的母親祈禱,我希望能夠與她見面,並且擁抱她」,並且呼籲兇手趕緊自首。克里夫蘭警方表示,「我們不知道兇手目前在哪裡」,目前警方懸賞5萬美元獎金,(約150萬元台幣)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高德溫(Robert Godwin Sr.)的女兒放上兩人合照緬懷爸爸。(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