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水獺裝桶量體重 抱出來呆萌抬頭:剛剛發生什麼事?

▲Nellie和Tucker現在的體重大約4.5磅重。(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水獺寶寶Nellie和Tucker逐漸長大,園方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公開牠們量體重的影片,只見原本體型嬌小又喜歡擠在一起的小傢伙已經學會主動向媽媽撒嬌,量完體重被放到白色毛巾上休息時,還一臉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的表情,呆呆地四處張望相當可愛。

影片中,Nellie和Tucker窩在媽媽Tilly身邊,不是翻身露出肚肚撒嬌外,又不然就是一起擠在媽媽懷裡,母子間感情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桶子事要做什麼的?......嗯?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圖/設計對白)

有趣的是,為了管理2隻水獺寶寶的身體健康,飼育員必需定期幫忙量體重,其中1隻被抱起來準備放進舖有毛巾的桶子裡時,雖然輕輕踢著小短腿但還是表現得相當乖巧,表情無辜中又帶著一點憨傻;等到量完體重進入「放風」時間,2隻小水獺的模樣卻像是還搞不清楚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動作緩慢地四處張望,十分呆萌可愛。

粉絲們看完影片雖然還是忍不住感嘆小水獺成長速度太快,但也非常期待牠們的成長,「牠們長得好快!」、「晃來晃去的樣子太可愛了,好想親親牠們的臉。」、「媽媽很快就要忙著教牠們怎麼游泳啦!期待!」

 

關鍵字: 美國奧勒岡動物園水獺量體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