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裸體被女友媽看到...老實承認「有做愛」還獲得保險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有女兒的家長都會擔心自己女兒與男友太早發生性關係,造成後悔的結果。不過年輕氣盛的大學生們交往時還是免不了一些肌膚上的激情觸碰。不過,若是男友的裸體被媽媽看到,身為家長的她們又會出現怎樣的反應?

男大生在Dcard上說有天到女友家睡覺,由於兩人都習慣裸體睡,除了沒束縛還可以方便做一些熱情的動作,想不到隔天早餐時間就遭到女友媽媽要求誠實招來...原PO透露女友跟她媽媽本來就情如姊妹,所以睡覺就不會鎖門或關門,加上阿姨年紀只有38歲,所以想法算滿開放的。

只是誰也想不到在隔日溫馨又寧靜的早餐時間裡,女友媽突然開口問「你們有性生活了嗎?」,兩人沉默不語,女友這時候尷尬的接話「哪有人這樣問的」,後來媽媽解釋說「沒關係,又不是別人」,於是在阿姨強烈逼供下,原PO只好默默點頭。後來女友媽才坦言,她之所以會這樣問是因為早上打開房門的時候,看到女兒跟男友裸體在床上抱著。

▲女友媽突然送上一盒「餅乾」。(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還以為女友媽問問就沒後續了嗎?想不到小情侶兩人一起出門回家後在房間看著電影,她突然進來房門,擺了一個餅乾鐵盒在桌上,結果一打開,裡面不竟然裝著12個保險套,讓原PO驚呼「真是史上最狂的媽媽」。網友看到這位思想開放的媽媽都笑說「阿不要用太快嘿~用完跟我說」、「阿有不懂的姿勢歡迎來詢問」、「看來原PO現在腰很酸」、「這是分一點給女婿用的概念」,還有人發現媽媽的智慧,「這樣你們有沒有做,閃媽數數量就知道了」、「不是因為開放,是因為要保護自己的女兒」。也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自己裸體被男友媽媽看到,身材好不好也變成是她嘴巴上的話題;還有女網友說自己是看到男友爸的裸體,從那時候到現在已經八個月,尷尬都還沒化解。

▲想不到打開是讓兩人「盡情」的好禮。

男女交往期間激情舉動免不了,但是到對方家也多注意身上衣物是否穿得足夠,這也是一種對對方父母的尊重,畢竟直接裸體跨在別人女兒或兒子上,確實是比較充滿「佔地盤」的意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