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告別「骷髏狗」封號 白糖一日5餐成功增胖至12公斤!

▲告別「骷髏狗」封號,現在的白糖健康又可愛。(圖/網友虞小姐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還記得ETtoday上月報導過一隻被棄養的台中「骷髏狗」白糖嗎?由於被發現時全身瘦到幾乎沒半點肉,志工虞小姐將白糖帶回安置,為僅8公斤的牠訂下「增胖計畫」,現在體重已達12公斤,正在等待善心人士的領養;此外,因為營養膏還有剩,所以她也希望能把白糖的幸福「分享給有需要幫助的狗狗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被發現時的白糖只有8公斤重。

為了幫助白糖順利長肉,虞小姐一天餵5餐給白糖,努力的吃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後,目前已成功從8公斤增胖至12公斤,除了長出些許肉,還多了些愛的重量,並感謝網友提供愛心飼料及保健品。

目前約1~2歲的白糖已經結紮,聰明乖巧又愛撒嬌,除了會坐下、握手之外,還會乖乖的在坐汽車內和坐機車;此外,牠也十分愛乾淨,堅持要乾淨的廁所裡大小號,如果裡面有排泄物未清理,就會選擇浴室以外的地方方便。

▲白糖還在等待那位愛牠的主人出現。

虞小姐表示,現階段由她和幾位鄰居輪流照顧白糖,非常感謝有網友寄了營養膏給白糖,日漸增胖以後,已經不需要再補充了,有很多全新未拆封的營養膏,「想轉贈給有需要的米克斯,如果有需要歡迎聯絡我,還有補血的藥品可以一併送上。」

▲還有許多可愛的毛孩們等著你領養喔~ 

希望有關注ETtoday寵物雲的網友們,可以分享此文章,如果有想要認養照片中的小狗,請通知至「虞小姐」臉書。  

關鍵字: 白糖骷髏狗成功增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