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床戰E奶小茉莉回家先報備 約定3年內娶回2年半女友

記者林映妤/專訪

張睿家褪去稚氣、青澀,今年跟李毓芬合作新片《最完美的女孩》,這次不再是陽光男孩形象,顛覆以往大搞懸疑驚悚。張睿家要求完美,笑說至今還沒演到令自己滿意的作品,他坦承對事業的態度成長許多,「以前隨性,想怎樣就怎樣,現在開始懂得要規劃。」不過人生大事倒還沒計畫,或許3年內會完成。

▲▼李毓芬、張睿家接受《ET看電影》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跟女團「火星熊」成員黃安若穩定交往2年半,但32歲的他卻還不著急結婚,「還沒到,但應該快要有(結婚的念頭)了,35歲前會完成吧。」張睿家以前是標準牡羊座性格,愛衝、愛玩,不會想太多,「舉例旅行來說,當天說要去哪就去哪,也不用規劃因為怕浪費時間。現在都需要規劃,做事、想事情會變細膩,不再只有單一方面。」

他笑說或許是過了30歲,上升星座變成穩定的金牛,感情觀也變了,「以前不會想太多事情,不會去想結果、想未來,現在反而想很多,想你的每一步要怎麼走,要做什麼,你的人生目標等等。」片中他跟擁有E奶好身材的小茉莉激情床戰,難道不怕女友吃醋?他正色說:「回家都有報備,有好好講她都可以理解啦!回去好好補償。」

▲張睿家跟小茉莉的床戲十分吸人眼球。(圖/海王天璽提供)

但結婚不在近期規畫內嗎?他笑說現階段想趕快拍出自己喜歡的作品,「要跟以前的自己不太一樣,有突破,再拚幾年。拚完那幾年就會結,有念頭就會突然衝去結。」

這次他在新片飾演完美男友,然而光鮮外表下卻可能暗藏殺機,張睿家笑說因為女主角猜想的畫面太多,每次一種情節他都要演兩種情緒,「搞得我自己也像人格分裂。」不過驚悚片是他難得嘗試,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最完美的女孩》4月28日上映。

▲張睿家透露過了30歲感情觀也變了許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