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被問「還演17歲不會超齡嗎」 高EQ回答被網推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17日為宣傳新片《神秘家族》出席北京傳媒大學校園講座。被問到34歲還在演出17歲的少女會不會很有挑戰?她一派輕鬆以高EQ回應:「17歲是我經歷過的年紀啊,如果演出50歲反而對我來說比較難!」全場立刻鼓掌叫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為宣傳新片《神秘家族》出席北京校園座談。(圖/CFP)

《神秘家族》由林依晨、陳曉、藍正龍、惠英紅等人主演,故事由一起真人真事「福建滅門慘案」改編,平安夜的家族溫馨聚餐竟成滅門血案,只有少女苗苗倖存。她在尋找慘案真相時,發現家族中藏著一個秘密,竟與一次蹊蹺的性侵有關。

據悉,《神秘家族》有著極大篇幅的重口味犯罪戲碼,林依晨不僅在片中在野外泥地上被藍正龍有段強暴戲份,還要吊鋼絲、泡臭水湖等,敬業精神已經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林依晨在新片《神秘家族》飾演17歲少女。(圖/翻攝自神秘家族微博)

34歲的林依晨在《神秘家族》飾演17歲少女苗苗,被拿出來討論說是凍齡演出。她不但沒有生氣,還以高EQ回應:「對現階段的我,演出還沒到達的40、50歲,可能會有更多功課需要去做,可是17歲是我經歷過的年紀啊!」

林依晨進一步說明:「我可以去想我當時煩惱什麼,我覺得說17歲是無憂無慮的是錯的,他們有他們的憂慮,會是屬於那個年紀的,我只要想那時候在煩惱什麼,就會蠻容易進入狀況,再靠一些妝髮,沒有什麼困難的!」電影5月19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