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我!「小朋友發現自己可能會被綁架」  上網PO影片求救



▲小朋友發現自己可能被綁架。(圖/翻攝自 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報導

世界地球日4/22前,臉書上發現一隻懸疑影片,內容竟是一群小朋友發現有壞要綁架他們,原因是「壞人」的小孩沒地方住了,而這一切都是人類的錯,所以壞人要綁架人類的下一代。這群小朋友想還給「壞人」小孩住的地方,這樣就不會有人被綁架了,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靈機一動,拍攝這支求救影片放在網路上,請大人幫忙想想辦法。

▲小朋友不想被綁架,靈機一動,拍攝這支求救影片放在網路上,請大人幫幫忙。(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這段影音是想藉由北極熊綁架人類子女的故事,提醒大家若不再正視全球暖化、海平面升高等環境議題,未來人類生存上可能也會面臨危機,而首當其衝的正是我們的下一代。這支影片想傳遞隨手做環保的重要性,例如使用再生紙漿製成的衛生紙,可保全地球森林減緩暖化,讓北極熊有家可歸。此外,影片也讓每個人深刻體認到,「過去大家只知道環保很重要,但總覺得跟自己沒有這麼直接相關」,但看完影片後就發現,原來當自己的下一代面臨危機時,非但不會坐視不管,還會主動出擊找出壞人。自古以來,人類為了給下一代更優渥的物質生活,拼命發展工商業,輕重工業滿載,高樓大廈林立,過度開發造成各種污染,也許未來的某一天,不再藍天白雲,取而代之的是污濁的空氣和灰濛濛的天空,「連基本的生命元素都沒法留給我們下一代,並非人類發展的初衷。」因此,為讓我們的下一代能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節能減碳成為今日不做明日即滅絕的迫切課題。

▲節能減碳成為今日不做明日即滅絕的迫切課題。(圖/翻攝自librestock

此外,相較於原生紙漿,生產等量衛生紙,再生紙漿衛生紙可減少40%的碳排量。在品質方面,紙漿堅持不漂白。而為了保持衛生紙潔淨,採用400度高溫殺菌的方式,以保持衛生紙潔淨。蒲公英家用紙包括擦手紙與衛生紙,且全系列各尺寸產品齊全,讓家用紙全面環保的目標變得很輕鬆容易。

一般消費者都知道環保的重要性,但總覺得環保跟自己沒有這麼直接相關。但看過小朋友拍攝的影片後,大家都深刻體認到,當你的下一代有危機時,絕對不可能坐視不管!為響應4/22世界環保日,蒲公英揪大家一起做環保,舉辦「是誰綁架了我們的下一代」網路活動。活動既簡單又有趣,網友進入活動後可與嫌犯對話,嫌犯不管是問問題或自問自答都超有梗,網友笑到並軌,紛紛表示「好療癒」、「這麼可愛是要逼死誰」、「北極熊有沒有那麼幽默啦」,由於活動輕鬆有趣加上畫風可愛,大人小孩都深深被「嫌犯」吸引,從第一句聊到最後一句都意猶未盡,而大家也在嫌犯的潛移默化中,學到了許多環境保護的知識。

蒲公英網站活動分為兩類型:1. 至蒲公英活動網站參加活動,完成小遊戲後填入個人資本資料即可抽「瑞典知名戶外品牌北極狐Fjällräven的經典環保背包」。2.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6/30,購買蒲公英系列商品,單筆發票結帳金額滿168元,可憑發票至網站上登錄抽獎,即可抽「英國經典品牌BROMPTON高級折疊車」。活動期間即日起至6/30。

更多活動詳情>>> https://goo.gl/nt5Yf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