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歌聲甜但太醜!」《星光》康禎庭苦存30萬整型

記者關韶文/專訪

《超級星光大道》歌手康禎庭剛滿30歲生日,從21歲就站上歌唱舞台,辛苦努力9年來,雖然遲遲沒有自己的作品,但她從來沒有放棄過。這9年來,康禎庭不僅歌唱實力進步許多,日前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時,也透露自己悄悄去整型了。

▲康禎庭花了30萬整型。(圖/拉芳星光大會官方博客/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的康禎庭,給人比較肉感的印象,加上臉上還有一些嬰兒肥,常常被笑胖。康禎庭過去最胖曾經到達53公斤,現在則甩去5公斤肥肉降到48公斤,她說:「以前在比賽的時候,就被批評說『你歌聲很甜美,但就是長太醜』,所以我決定去存錢,把自己用好。」

這幾年的時間,康禎庭努力工作存錢,一口氣去戴牙套、墊鼻子,一整套處理下來至少花了30萬,她說:「當時我和公司結束合約後,就想說去處理好再出來,所有的錢都拿去整型,當時的男友也說ok。」

▲康禎庭比賽時被嫌醜。(圖/拉芳星光大會官方博客)

改頭換面後的康禎庭,現在也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對比之前青澀在節目中的模樣,確實多了一些女人味。9年來的日子,康禎庭有過低潮,也曾經擔心未來不知道在哪裡,但是她依然努力唱,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相信「機會絕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康禎庭過去臉上有嬰兒肥。(圖/拉芳星光大會官方博客)

來自《超級星光大道》的康禎庭,21歲就站在舞台上唱歌,雖然比賽結束至今,仍沒有自己的作品,她開始接婚禮演唱、在音樂教室教唱,從不放棄。不論人生經歷了多少意外,對康禎庭來說,「唱歌絕對是是她唯一不變的信仰。」

▲康禎庭認了自己去進廠維修。(圖/拉芳星光大會官方博客)

其實康禎庭一路以來的努力,也都被看見了!她受到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的邀請,即將參加最新一季的節目錄製,這幾個月來,她不斷練唱、將Demo寄回給製作單位,殷切盼望著能站上更大的舞台,唱歌給更多人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