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兒子被問「考試欠什麼」 寶妹脫口正解…小寶眼神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平時的生活小事,她17日在臉書上透露,兒子女兒考試快到了,身為哥哥的小寶叮嚀妹妹考試注意事項,「妳在考試前要好好想想自己還欠缺什麼!」沒想到寶妹僅回應了2個字,讓他非常無奈。

▲洪百榕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趣事。(圖/取自宋達民與洪百榕愛的粉園)

洪百榕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小寶的照片,只見小寶非常無奈地看著鏡頭。隨後洪百榕也解釋,那是因為兩兄妹的考試就快到了,小寶就以小大人的口氣對妹妹說:「寶妹,妳在考試前要好好想想自己還欠缺什麼…!」沒想到寶妹也煞有其事地回應哥哥,「我知道你欠什麼」,下一秒爆出超機智回答「欠揍!」讓小寶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將兩兄妹的對話分享到臉書,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 寶妹的反應真快」、「寶妹真是個開心果」,但也有不少粉絲大讚小寶很貼心,「哥哥是愛妹妹的」、「哥哥真的是暖男都不生氣」。

▲小寶聽到妹妹的回答眼神超無奈。(圖/取自宋達民與洪百榕愛的粉園)

事實上,小寶與寶妹的感情非常好,兩兄妹也經常一起互相幫助,先前媽媽洪百榕曾PO出一段小寶幫妹妹複習作業的片段,只見他非常有耐心地為寶妹講解數學題,即便對方聽不懂,他還是和顏悅色地重新解釋,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小寶是個好哥哥!」

▲洪百榕發文。(圖/取自宋達民與洪百榕愛的粉園)

洪百榕臉書全文:

二寶要考試了...
今晚他們在一起閒聊...
小寶以老氣橫秋的口氣教訓妹妹說:「寶妹,妳在考試前要好好想想自己還欠缺什麼...!」
寶妹說:「我知道你欠什麼...」
小寶傻傻問:「什麼?」
寶妹說:「欠揍!」
小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