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會外無台將晉級 周二盧彥勳領銜上演精彩對決

▲楊宗樺。(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展開會內賽賽程,以色列球王Dudi Sela以6-4、6-2擊敗我國好手楊宗樺,率先挺進單打次輪。明(18)日賽程場場精彩,「台灣球王」盧彥勳、頭號種子Marcos Baghdatis、前溫網雙打冠軍Vasek Pospisil都將登場獻技。

楊宗樺單打吞敗 明日續戰雙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好手「小胖」楊宗樺今(17)日在中央球場對決以色列一哥Dudi Sela,楊宗樺開賽就展現去年在歐洲訓練的成果,和Sela展開拉鋸,不過還是讓經驗豐富的Sela取得破發機會,以4-6丟掉第一盤,第二盤想力挽狂瀾的小胖還是沒能逮到機會,最終無緣晉級單打次輪賽事。

不過楊宗樺明日將背靠背出賽,與謝政鵬搭擋迎戰雙打賽事,尋求衛冕機會,首輪將要和「網球哲學家」王宇佐/尤承宇上演台灣內戰。楊宗樺表示:「和A鵬是老拍檔了,默契絕對不是問題,重點是場上發揮,我們會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畢竟也是有保分壓力。」

「韓國失聰天才」李德熙名列大會七號種子,意外以6-2、2-6、4-6敗給首次交手的印度選手Ramkumar Ramanathan,Ramanathan賽後表示相當開心,「李德熙是很棒的選手,只是我今天比較幸運,有發揮出水準之上的表現,很期待下一場比賽!」

明日賽程場場都是激戰,球迷們關注的賽事將接力登場,頭號種子Marcos Baghdatis要對決韓國新生代好手權順禹、「台灣球王」盧彥勳要和新生代好手李冠毅碰頭、加拿大好手Vasek Pospisil則是要和從會外晉級Sasi Kumar Mukund捉對廝殺,精彩好戲不容錯過。

台灣年輕小將 無緣晉級會內

至於在會外賽賽果部分,「台塑之星」許育修、吳東霖很可惜都沒能度過會外最終輪考驗,無緣晉級會內賽,但兩人也不約而同表示,「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次的比賽是很好的經驗。」吳東霖今日還進行了雙打首輪賽事,與前輩洪睿晨搭擋,以6-7、6-7不敵對手M. Chiudinelli/F. Skugor,結束今年三太子盃賽程。

▲吳東霖。(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許育修。(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明日開賽時間為11點,10點半開放觀眾入場。今年三太子盃為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有所改變。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大會商品,或是現場華國BBC烘焙坊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華國BBC烘焙坊兌換,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民視也將自準決賽(22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盧彥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