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膠帶貼方框就可捕捉貓咪! 網友實驗驚呼「太神啦」

▲ 經實驗,貓咪真的會跑進方框。(圖/取自Danielle Matheson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人進行實驗,只要在地上用膠帶圈一個圓形,貓咪就會自己跑進去。最近又有人發現在地上用膠帶貼一個方框,貓咪也會乖乖被召喚,引發網路上一陣「框貓潮」。

網友Danielle Matheson在推特分享媽媽的新發現:「只要在地上放一個方框,貓咪就會自動進去」,為了證實成果,他在地上用粉紅色膠帶貼了一個方框,媽媽養的黑白貓真的自己跑進去坐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照片引發推特上一波「引貓入框」的風潮,很多人也實驗成功,還有網友的兩隻貓搶著進去而擠成一團。有人驚呼這真是太神奇了,但也有的貓咪似乎太有「個性」,對於方框完全沒興趣,或是沒有整個身體跑進去。

2014年曾有人研究貓咪進到圓圈的現象,這次的方框實驗同屬類似情況。這個現象的成因如今依然是個謎,科學家推斷了2個原因,一個是被膠帶的氣味吸引,另一個原因是貓咪的生物本能,牠們是獨行的生存者,當發現新的事物或領域時,就會親身去試探。

關鍵字: 方框實驗膠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