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貧苦生29萬被弄丟… 哈妮秒「掏卡領錢」被讚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近日在節目《隱密而偉大》隱藏攝影機的考驗中展現英文學霸的實力外,面對韓幣1千萬元(約台幣29萬元)消失的問題,沉著冷靜的應對獲得眾人讚賞。

▲EXID成員哈妮、LE、慧潾和正花日前參加《隱密而偉大》節目演出。(圖/翻攝自EXI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是16日播出的《隱密而偉大》的嘉賓,除了哈妮以外的成員LE、慧潾和正花都知道當天的計畫,騙她這次是為了幫助貧苦學生恩熙(音譯)獲得韓幣1千萬元(約台幣29萬元)獎學金的任務。

EXID先是齊心解決了多項簡單任務,而比較特別的是,慧潾和哈妮一起幫一對情侶拍照,沒想到在哈妮開心教該對情侶比愛心拍照時,男方的假髮卻突然掉落。

哈妮一看到假髮掉了,嚇得直接倒退1步、手還壓在胸前,接著還擋住女方的眼睛及視線,協助男方把假髮戴好,回到後台帶著歉疚的口吻向其他成員敘述整個過程。

▲男方的假髮突然掉了,讓哈妮嚇了很大一跳。(圖/翻攝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而整個整人計畫最高潮的部分就是,製作組跟成員們在恩熙快到的時候,才發現裝有韓幣1千萬元(約台幣29萬元)現金的信封不見了,工作人員們指稱哈妮是最後一個拿信封的人。

所有人著急地翻箱倒櫃時,哈妮相當的冷靜沉著,「一定在這裡,只是我們現在找不到。」接著她指著休息室的攝影機,「這個不是一直在錄嗎?待會回放就知道信封在哪裡了」,意想不到的發展讓大家瞬間嚇傻。

正花這時候趕緊表示先出去再說,才讓哈妮沒有去回放錄影內容。不過因為恩熙就已經快到了,大家都非常苦惱該怎麼辦才能當場送出韓幣1千萬元(約台幣29萬元)。哈妮這時候掏出自己的錢包,「裡面有(提款)卡」,要經紀人先去領,先解決眼前的問題,事後再找回消失的信封。

整個隱藏攝影機的過程,哈妮都展現非凡的隨機應變能力,就連英文對話也難不倒她,直率又善良的舉動也讓粉絲對她更加著迷。

▲哈妮面對危機也冷靜沉著,相當講義氣地自己掏錢要解決眼前問題。(圖/翻攝自哈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