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Lover爆抄襲BEAST惹怒!睿兒吐呼麻心「寫得真好」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以一首《癡情玫瑰花》爆紅的UnderLover,4月初在數位平台推出最新單曲《飛翔》,詞曲創作都是胡睿兒,歌詞描述當初呼麻被逮,想要重新復出的心情,但卻被「耳尖」的歌迷發現和韓團BEAST旋律雷同。

▲Under Lover新歌描述心境轉變。(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nderLover最新歌曲《飛翔》4月初在數位平台上架,他們在臉書發文中寫著:「最近EP已經上線囉!這兩首歌一定會陪伴你過任何時刻~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難過的事情!我們是你的朋友一直都在~」胡睿兒也在留言區自己寫下:「我寫的(得)真好,飛翔。」

歌曲《飛翔》在描述胡睿兒當初吸麻被抓後,想要重新出發的心情,尤其這段「他們眼神看著我然後對我嘲笑,不管做的怎麼樣依然對我咆哮,我還依然在這裡,接受這成長的壓力,這是一件甜蜜的負面情緒。」

▲Under Lover被爆抄襲BEAST。(圖/翻攝自Around Us推特)

不過歌曲一出,就被「耳尖」的歌迷發現和韓團BEAST的《Ribbon》歌曲旋律雷同,不少粉絲在留言區暴動,寫下:「可以請問飛翔的創作靈感是從哪裡來的嗎?旋律又是怎麼出來的?為什麼很多人在質疑這首歌有抄襲韓團BEAST的Ribbon的嫌疑你們又不解釋清楚呢?抄襲跟自創差很多,如果連這麼一件事你們都無法給出一個交代,無法給BEAST 跟Highlight的歌迷一個交代,那是否代表默認抄襲?胡睿兒說自己寫的真好應該是指歌詞而不是曲吧!請你們出來解釋清楚,不要讓粉絲盲目的相信這是詞曲自創!謝謝。」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經紀人,經紀人澄清:「其實歌曲去年11月就錄好了,是直到歌曲上架後,有歌迷私訊我們才發現這件事情。UnderLover自己也是創作歌手,不會去抄襲,歌曲後面其實也完全不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Under Lover4月初推出新歌。

▲BEAST去年6月發表過的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