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6月南港開唱! 出道18年首次攻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18年從未來過台灣,日前宣佈她即將到香港、日本開唱時,也讓台粉直呼羨慕。而「IME TW」17日在臉書發文,「#不然你要怎樣」,提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來台開唱!

▲小甜甜布蘭妮出道18年將首次來台開唱。(圖/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臉書)

IME TW先在中午宣布,「晚上有厲害的…就這樣」,讓許多粉絲超期待究竟是哪位大咖藝人要來台,到晚上6點時寫下「#不然你要怎樣#還不快跪下#IMEtw#台灣」,配上Oops的訊息,讓小甜甜布蘭妮粉絲一看就瞬間懂了,「是布蘭妮」、「我要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ME TW放出提示訊息,讓所有小甜甜布蘭妮粉絲全暴動!(圖/翻攝自IME TW臉書)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主辦單位,小甜甜布蘭妮確定來台開唱,詳細訊息將在另外公布。而據《蘋果日報》報導,演唱會將於6月在南港展覽館舉辦。

▼小甜甜布蘭妮經典歌曲《Oops!...I Did It Again》。(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