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敘利亞受戰亂影響 主場變成馬來西亞

▲敘利亞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足會外賽亞洲區賽事,受到戰事影響的敘利亞依然無法回家踢球,即將在6月舉行的賽事,主場依然擺在馬來西亞,從先前第2輪小組賽到最近第3輪賽事,敘利亞主場都擺在第3地。

敘利亞近期受國家動亂影響,國家無法進行任何國際賽事,經由亞足聯協調下,先前第2輪賽事都移師到阿曼主場進行,但敘利亞仍然以小組第2名晉級,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12強賽事,敘利亞同樣將主場擺在別國進行,先前主場進行了3場比賽,全部都擺在馬來西亞舉行,到目前的戰績2勝2和3敗積分8分要出線並未完全絕望。

亞洲目前各地區都有一些動亂,像敘利亞的例子並非唯一,其他國家如阿富汗、科威特、葉門、伊拉克,都有將比賽擺在其他國家進行。

敘利亞下一場將與中國對決,中國為備戰此戰,特地準備在廣州與菲律賓來一場友誼賽,好體驗東南亞較為濕熱的天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亞洲12強敘利亞中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