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桂綸鎂寫情書有心機 自曝曾被「一首詩」打動

▲小鎂寫情書,竟然暗藏心機!(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桂綸鎂(小鎂)17日出席Montblanc(萬寶龍)活動,透露曾收過內容是「一首詩」的情書,讓喜愛手寫字的她,覺得很有溫度、很感動!那可以分享詩的內容嗎?小鎂立刻回絕「不可以告訴你」,要大家「把情趣留給她自己!」

▲桂綸鎂優雅出席萬寶龍活動,大洩過往收過的「情書」秘密!(圖/品牌提供)

收過不少情書,小鎂直言男生的文筆及筆跡很重要,更曖昧表示「歷任的都不錯!」那自己有寫過情書表白嗎?小鎂秒回「當然有」,而且會噴香水在信紙上!是不是想要對方一聞到就想起自己?小鎂害羞的說「我沒有想那麼多,想說(對方)拿到的時候會很舒服!」

▲看似文青的桂綸鎂,其實也是超浪漫的!(圖/翻攝自微博)

在訪談中,小鎂自認其實「蠻女孩、蠻浪漫」,還分享自己做過最「奇怪」的事情,就是把給男友的禮物,跟塑膠球一起放在百貨公司的置物櫃,等待男友去尋找。在男友一打開時,所有的球全部掉出,拿到禮物還要自己收拾殘局!

▲這些浪漫事跡都發生在「過往的男朋友」,小鎂說「記不起」與現任男友戴立忍的浪漫事跡,還強調「沒被下封口令」。(圖/品牌提供)

▲小鎂親手寫下「書寫是心靈的出口」,說到現在還是會親手寫卡片,是梳理自己、把心念具體化的過程!(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與UNICEF推出的限量商品,有「最多兒童學習的6個字母」在上面!(圖/記者楊坊士攝)

致力推廣書寫文化的萬寶龍,自2004年就跟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13年來捐贈部分所得做公益,至今已超過3億台幣,2017年預計再捐出4500萬元,讓世界各國的小朋友一起接受教育。

▲這些字母包含中文、韓文、日文、羅馬文、阿拉伯文及印度文。(圖/記者楊坊士攝)


▲(左)UNICEF系列世界時區腕錶亞洲限量款,售價185.400元、(右)大師傑作UNICEF系列鏤空鋼筆,售價330,800元。(圖/品牌提供)

在「2017 Black & White Weeks年度新品鑑賞會」中,除了展示品牌全新的腕錶、書寫工具、皮件及珠寶等。最有特色的,莫過於發表UNICEF合作的限量商品,用深藍色系設計,在鋼筆筆蓋、皮件內側寫上最多兒童學習的6個字母,包含中文的「你」、あ(日文母音a)、A(羅馬)等等,意境深遠!

▲好想知道小鎂收到的「一首詩」,究竟是什麼?(影/記者楊坊士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