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能科大簽訂產學合作 讓年輕人圓機師、空服員夢

▲萬能科大簽訂產學合作,力助年輕人圓機師、空服員、工程師夢。(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機師、空服員、工程師是多數年輕人夢想的職業。萬能科技大學17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下,與航空界兩大龍頭華航、長榮共同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未來該兩家航空公司,將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優渥獎助學金以及赴美姐妹校一年交換生全額獎學金,協助年輕學子在職場上圓夢。

萬能科大指出,該校與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提供學生實習機會, 讓學生在校所學的技術運用在產業界,加強技職學生就業競爭力與國際移動力。

萬能科大積極發展成航空產業專業人才的科技大學,為培育飛機修護工程師,除已與華航集團、長榮集團、亞洲航空、漢翔航空等航空工業相關廠商,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或策略聯盟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另外萬能科大與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美國北岸飛行訓練學校(North Coast Air)建立機師訓練合作計劃,提供有志學生一圓機師夢。

萬能科大亦將甫建置好的模擬飛行教室,提供給愛好飛行的高中職同學們參觀,一同感受飛遍全世界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