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航空產業產值高 萬能科大與華航、長榮合作創三贏

▲鄭文燦於萬能科技大學見證「萬能科大與華航、長榮共同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於萬能科技大學見證「萬能科大與華航、長榮共同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表示,航空產業的產值高,單在航太維修方面的產值,就高達1,000億元,而透過這項簽約儀式,僅讓萬能科大學生獲得更多「學用合一」的機會,培育更多航太產業人才,並創造「三贏」局面,提升台灣航太產業發展。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都是桃園在地產業,萬能科大航太相關科系的同學眾多,學生也多是桃園在地子弟,透過簽約儀式,可讓包括桃園航空城及航太產業發展得更好。


▲鄭文燦指出,航空產業的產值高,單在航太維修方面的產值,就高達1,000億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示,長榮航空與中華航空彼此具有競爭、也是合作關係,都是為航空產業的推展盡一份心力。航空產業人才相當缺乏,長榮航空積極與各大學合作培育優質人才,產學合作,必定能讓航空產業更邁進一步。

包括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煖軒、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寶水均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