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設曝光!《東離劍遊紀》第二季預定2018年放送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東離劍遊紀》是一部以台灣布袋戲傳統藝術為主的多方合作計畫,其中包含:Nitro+、Good Smile Company、以及霹靂國際多媒體,本作於2016年7月日本首播,廣受觀眾的好評與喜愛,更有為數不少的大量粉絲。

早在日前於美國西雅圖舉辦的「Sakura-Con」當中,《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官方在座談中首次曝光第二季的新人物設計稿,並且同時宣布本作預定於2018年推出第二季。

▲《東離劍遊紀》續作製作確認。(圖/翻攝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官網)

《東離劍遊記》第一季中劇情描述魔界大軍與人界的戰爭「窮暮之戰」中,人類鍛造出許多能擊退魔族的神兵利器,戰爭過後神兵利器均交給護印師一族守護。其中有最強兵器之稱的「天形劍」被拆成了三段分別供奉在劍祠,並由「丹衡」和「丹翡」這對兄妹守護。

嗜好收藏寶劍的「蔑天骸」因企圖將天形劍據為所有,在搶奪的過程中兄長丹衡不幸喪生,而妹妹丹翡則在逃亡的過程中,遇見了流浪的劍客「患不殤」與神秘又從容優雅的「凜雪鴉」,自此展開一場以奪回神劍目的的旅途。

而官方當時在Sakura-Con當中所曝光的兩張人物設計圖,如今也在《東離劍遊紀》官方粉絲團當中釋出,由於目前官方所釋出的圖像僅仍在開發中階段,並非最終設計定稿後續若有相關後續的設計和新消息,請隨時關注《ETtoday遊戲雲》的後續報導。

▲第二季的蠍瓔珞,外型優雅冷傲。(圖/翻攝自東離劍遊記官方粉絲團)

▲第二季的嘯狂狷,頗有陰陽師架勢設定,擁有一副腹黑眼鏡。(圖/翻攝自東離劍遊紀官方粉絲團)

※ThunderboltFantasy 東離劍遊紀台灣FB粉絲團

※ThunderboltFantasy 東離劍遊紀台灣官網

關鍵字:東離劍遊記蠍瓔珞嘯狂狷凜雪鴉患不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