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產後3個月速瘦「鉛筆腿」 蘋果肌回春18歲少女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後喜獲一子「小星星」,日前專心調養身體,鮮少露面,近期狀態逐漸恢復,也較常曬自拍美照。她17日大方公開全身照,展現產後瘦身有成的樣貌,一雙筆直的鉛筆腿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陳妍希膚白貌美。(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出道以來常因為肉肉的臉蛋被攻擊,演出《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時,更被網友戲稱為「小籠包」,之後因為懷孕,體型難免變得更圓潤一點,不過身為女明星,早就練就一身控制身材的絕招,這次在臉書放上全身照,果然沒讓粉絲失望,已經差不多回到產前的身形了,特別是一雙腿在黑色服裝的搭配下顯得修長、纖細,難怪粉絲大誇「好瘦、好美」。

▲陳妍希產後3個月迅速瘦身。(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另外,產後依舊維持輕透肌膚的陳妍希,好膚質經常可以從素顏自拍照中略知一二,先前在雜誌《Bella.儂儂》中她曾提到,為了維持零瑕疵的肌膚,最重視防曬及保濕,平時會勤敷面膜避免上妝時浮粉,並強調敷面膜前一定要把妝卸乾淨,不然反而會傷皮膚。

▲陳妍希日前出席某品牌生日派對,產後變得更加動人。(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