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衣服沒穿好」踩場宥嘉 秀馬甲線加料隱藏版凸胸 

▲蔡依林踩林宥嘉場子沒在客氣,衣服超性感,穿NIKE還是有高級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16日以林宥嘉演唱會神秘嘉賓身份,現身台北小巨蛋,與林宥嘉粉絲們一起同歡,只見前來作客的蔡依林巨星範十足,「外套不用穿好」就霸氣登台,一件NIKE短版背心更是讓她好身材全都露,正面露出馬甲線、背心內的渾圓美胸也沒藏住,客場氣勢不容小覷,萬名宥嘉粉絲全嗨翻。

▲蔡依林「沒穿好」就上台囉。(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了助陣林宥嘉,蔡依林卯足全力在唯一一套著裝上下苦功,混搭運動品牌與精品,穿出高級時尚感;上半身的NIKE背心是唯一有大Logo的單品,她先將背心撩起,在腰間處綁結,自己營造出Crop Top風格,正好秀出練得緊實的馬甲線,且從側面一看,她超凸美胸更是隱藏版亮點,完全沒藏住,傲人身材太逼人。

▲從側面一看,蔡依林傳說中的G奶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蔡依林粉絲專頁)

丹寧抽鬚外套與花卉魚尾裙則是義大利精品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春夏設計,蔡依林先是跟上時尚圈「衣服就是不好好穿」的「沒穿好」Style,心機露香肩,接著下身前短後長的魚尾裙,正好能讓筆直美腿全露出,小腿上那雙GZD綁帶鞋,為全身穿搭劃下完美句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受邀擔任神秘嘉賓,蔡依林從伸降台緩緩升起時,第一眼就從服裝拿下滿分!更不用說她超強的舞台表演功力,也難怪粉絲全體暴動囉~

▲蔡依林擔任林宥嘉演場會神秘嘉賓,讓全場粉絲暴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