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看自卑兒淚崩 藍葦華哽咽:想到以前借錢度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藍葦華、演員廖慧珍、童星謝飛、陳天霖、導演練建宏,17日出席中視新戲《TMD天堂》首映記者會。觀賞完片花後,4位演員淚灑現場,藍葦華甚至哭到哽咽說不出話來,而廖慧珍則爆料,自己家庭遭逢巨變,不像表面上看起來像貴婦一樣。


▲《TMD天堂》演員藍葦華、廖慧珍和童星合影。(圖/中視)

2016年以《黑盒子》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藍葦華17日出席首映,訪問時哽咽說,看到在劇中兒子堯仔(謝飛飾)被誤會偷直笛,卻因窮慣了而產生自卑感;他先是不問青紅皂白,要兒子跟對方道歉,後來躲在教室外,看小孩子邊吹直笛邊痛哭。這段畫面讓他想起,自己過去最慘時常借錢度日,也曾在火鍋店和、水電行工作過,但跟劇中老冠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

廖慧珍在受訪時透露,家裡之前遭逢巨變,不像表面上看起來像貴婦一樣,「本來家境好在做水電批發,但是水電工都會賒帳,再加上爸爸是老好人都會把帳單撕掉,這樣水電工不用還錢,可是我們就欠廠商好幾千萬,連高中要去註冊都沒有錢註冊,那時連出去玩啊,被人家質問為什麼欠錢還要出國?」讓大家聽了心酸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MD天堂》演員導演大合照。(圖/中視)

童星謝飛劇中飾演藍葦華和廖慧珍的兒子,演技大受好評。他幼稚園的時候就十分喜愛演戲,母親還送他去「戲劇夏令營」,因為演的太好被老師推薦去兒童劇團,開啟他的演藝之路。藍葦華很感動地說:「謝飛和陳天霖剛開始拍戲時就一直叫他爸爸,感覺好像自己兒子一樣!」

話鋒一轉,他也透露,自己第二個小孩也將要出生,第一次產檢結果本來是兒子,結果隔一個月再去產檢竟然變成是女兒,他現場還驚呼:「雞雞怎麼不見了!」,逗笑所有人。《TMD天堂》21日晚間十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