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馬上風」害他斷GG 氣到向死者老婆求償60萬

▲變性工作者控訴,客戶進行一半「馬上風」,害他GG卡住斷裂。(圖/翻攝自「Telemundo English」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一名第三性性工作者上電視節目聲稱,客人「馬上風」害他斷莖,因為「職業傷害」向對方遺孀求償2萬美元(約60.6萬元台幣),但最後節目主持人判他只能獲得一開始對方答應支付的應召報酬5016美元(約15萬元台幣)。

變性為「人妖」的珍妮佛(Jeniifer)在當地一西班牙語節目「Caso Cerrado」上控訴,西爾維婭(Sylvia)為了慶祝老公米格爾(Miguel)的60大壽而聘請了他,原本只是進行一般性行為,沒想到對方卻告訴他,「光是這樣無法完全滿足,真正的幻想是希望我能『穿透』他」,不料進行到一半對方突然心臟病發。

米格爾突然「馬上風」害珍妮佛的陰莖「受困」,卡在裡面無法動彈,只好向西爾維婭求救,直到救護人員趕到才將兩人分開,珍妮佛控訴這害他陰莖撕裂,才會上節目向對方索賠。節目播出後引來觀眾熱烈迴響,但大多數的人認為,超扯內容應該只是節目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