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見證!荷蘭科技新貴「纜車求婚」: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荷蘭遊客派翠克於日月潭纜車向女友求婚。(圖/九族文化村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荷蘭33歲遊客派翠克(Patrique)與女友都喜愛亞洲文化,秘密規畫於日月潭向28歲女友蜜雪兒(Michelle)求婚,經過與日月潭纜車20幾封E-mail往來後,15日抵台後,成功於16日中午搭乘纜車時,假借觀看風景,於半空中下跪求婚,女友也開心落淚答應,兩人幸福擁吻,直呼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兩人踏出纜車後,受到熱烈歡迎。

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透露,派翠克從事科技通訊業,月初在客服信箱收到他的信件,表示在網站上看到日月潭是「台灣之心(heart of Taiwan)」,是非常浪漫的地方,希望在日月潭纜車上向女友求婚,之後書信往來20餘封信,協助布置氣球、鮮花,成功完成甜蜜的求婚,女友還感動的落淚。

▲在眾人注視下派翠克再次向女友求婚。

黃瑞奇透露,等到兩人從纜車上下來,由原住民長老為他們祈禱、祝賀,並且與大家一起跳舞,在園區一整天都有很多人向這對新人祝賀,觀賞那魯灣秀時,也被請上台再度接受祝福,「想把台灣好吃、好玩的都介紹給他們」,黃瑞奇晚間更安排他們在浪漫的燭光下享用特色水果餐。

飯後帶著他們看一整片的螢火蟲,黃瑞奇表示,「派翠克嚇呆了,說荷蘭沒有螢火蟲,這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一整天都非常豐富,充滿了驚喜、喜樂」。兩人會接著前往日月潭、高雄、墾丁、台北繼續環島行程。

▲荷蘭遊客派翠克與女友蜜雪兒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