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錄4K、僅重96公克!號稱最迷你的VR相機Cameo360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募資還是要小心點.....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VR 與電競可說是電腦廠商的救星,而相機產業也不遑多讓,也有著運動攝影機和 VR 相機等產品,且不僅大廠,更多新創小廠更是新品齊出搶市。近期在美國募資平台 Kickstart 上,就有一款「號稱」世界最小的 VR 相機 Cameo360,且還能錄製 4K 影片!

▲正方外觀的 VR 相機不稀奇,但這台 Cameo360 不到 100g,堪稱是世界上最輕巧的機種。(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Cameo360 外型採正方形外觀,其實和小米全景相機有些類似,但因主打世界最「輕巧」,體積僅有 46 x 46mm,重量 96g,比起 RICOH THETA、Nikon Keymission 360 等 VR 相機還輕巧;另外,機身無需保護殼,就有 30 英呎,約十公尺的防水性能,也是賣點之一。

▼Cameo360 不僅能透過 APP 套用濾鏡,也支援現時頗夯的 Facebook、Youutbe 360 度直播。(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拍攝性能部分,Cameo360 內建 2 顆 1,600 萬畫素的鏡頭模組,最高可錄 4K@24fps 的 360 度影片,或是 2,400 萬畫素的照片,以及防手震(應該是電子式)外,也能支援 Facebook 和 Youtube 的 360 度直播,或是藉由專屬 APP 遙控拍攝、套用濾鏡等。

▼目前在募資網頁贊助時,隨機也會附上安全帽扣和小腳架等專屬配件。(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目前 Cameo360 早鳥價為 175 美金,約合台幣 5,340 元,算是划算之餘,隨機也會附贈小腳架與安全帽扣等各種配件可用,預計 8 月出貨。

▼Cameo360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