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倒車搶車位!女超商喝咖啡慘死 駕駛崩潰哭:順向超商沒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日前發生倒車撞死超商咖啡座客人意外,先前報導肇事38歲的林姓女子,疑似為搶有陰影停車格,選擇7-11停車格,倒車誤把油門當煞車,失控撞死坐在露天咖啡座43歲的鄧姓婦人。但她解釋,因為下國道8號後,沿長和路二段12巷向南行駛,順向的全家超商前沒停車空間,才去對面的統一超商停,因此迴轉倒車釀禍。

林女15日上午9點開車到長和路二段統一超商前,要將車停入停車格,但卻誤把油門當煞車,直接高速向後衝撞,當場造成坐在露天座位喝咖啡的鄧女,被夾在落地窗和車輛之間,直到數秒後,駕駛回神將車往前開。但鄧女已重傷昏迷,送往安南醫院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

鄧姓死者是1名單親媽媽,平時獨自在台中工作,意外發生前一天才幫18歲兒子過完生日,未料15日陪伴有輕微發展遲緩的國三小女兒到校參加學力測驗,希望能讓她進入安南區啟智學校就讀,卻遭橫禍,身後留下一對兒女。

許多網友熱議,覺得肇事林女開車實在太不小心,太誇張,質疑腳擺放的位置有問題,因為疏忽帶走別人的生命。林女在警局也不停崩潰哭泣,相當自責。葬儀社將配合適當日子,將在周二後才會看日子入殮,事後再設靈堂,因此肇事者林女16日未到殯儀館上香。

先前曾報導林女因為急著停「有陰影」的車格,一時心急倒退釀禍。據了解,該處7-11正對面就是全家超商,林女表示,當時因全家超商外停滿車,才會迴轉,改到對面7-11有3個停車格倒車停車。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林女酒測值為零,研判她疑似為了要搶快搶車位,才會誤把油門當煞車,失速撞死鄧女;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目前全案已朝過失致死案偵辦。

▲2間超商位在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2巷。(圖/翻攝自Google Map)

▼超商騎樓喝咖啡遭倒車撞死!單親媽陪考枉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