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穿「濕透白T」胸腹肌炸現 渾身賀爾蒙打趴李榮浩

 

▲許魏洲三度登上該雜誌封面,這次展露乾淨男人味!(圖/翻攝自《男士健康》微博,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許魏洲憑陸劇《上癮》爆紅,隨後發行唱片,加上一張高顏值臉蛋,成為時尚圈亮眼新星!衣服底下其實藏有超猛好身材的他,成為《男士健康》雜誌封面人物,他撩起白T露出腹肌,超強的自信與滿滿賀爾蒙,魅力打趴另一版的封面人物、擺出同個動作的李榮浩!

▲胸肌、腹肌、二頭肌、三頭肌都壯的剛剛好,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第三次登上時尚健康,許魏洲越來越知道如何「勾粉」,在封面上稍稍撩起白T恤,除了露出結實六塊腹肌,二頭肌及手臂上的青筋,都讓人看的血脈賁張!

而在內頁中,他還將白T「弄濕」,讓衣服緊貼著身材,壁壘分明的胸肌、腹肌線條隱隱若現,雖然沒脫掉,卻比封面更惹火!

▲李榮浩、董子健的版本,討論度大輸許魏洲。

這期四月號封面,是《男士健康》14週年紀念刊,雜誌還找來音樂才子李榮浩登封,他難得撩起白T秀下腹肌,讓人驚訝「竟然身材這麼好」!

另外還有新生代演員董子健,同樣穿著白T,厚實的胸肌把白T撐好撐滿,目前三款封面各自有「看頭」,你最愛哪一款呢?

▲李榮浩在內頁則是把音樂才子的日常拍出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快點感受一下許魏洲拍攝封面的超強賀爾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