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8》5天破2.2億!「布萊恩」兩度出現惹粉絲噴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玩命關頭8》自12日在台上映至今5天已經飆破2.2億元票房,15日單日票房更高達台幣8278萬元,破台灣影史單日票房最高紀錄,是近期最狂夯片。其中已故演員保羅沃克( Paul Walker)飾演的布萊恩在上一集跟唐老大一夥人分道揚鑣,令許多影迷擔心這集沒有他就不好看,不過編劇用這方式讓他一直都在!

►更多「玩命關頭」系列新聞請點

~以下有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懷念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圖/翻攝自保羅沃克臉書)

「布萊恩」其實兩度出現在《玩命8》,只是都非真人現身。片中因為唐老大背叛家人,投向大反派賽芙的懷抱,讓大夥人錯愕又難過,對戰時被打得措手不及,完全無計可施。這時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飾演的羅曼忍不住說:「如果布萊恩在的話,他一定知道要怎麼做!」

但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飾演的莉蒂馬上對他說:「不行,我們說好不把布萊恩和蜜雅扯進來的。」這段話暗示了其實大家一直都將上一集引退的布萊恩跟蜜雅放在家庭裡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也告訴觀眾一個訊息,那就是布萊恩一家人在世界某處過著平凡、與世無爭的生活,無形中安慰了影迷。

▲唐老大黑化讓大家焦急想找布萊恩想辦法。(圖/UIP提供)

另一個有關布萊恩出現的場景,就是片尾最後的洋蔥,唐老大營救出自己的兒子後,將他命名為「布萊恩」,暗示了這個生死之交的兄弟一直都在他心上,看了令粉絲感動到不行。

其實保羅沃克的弟弟柯迪沃克(Cody Walker)近來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有機會代替哥哥,加入本片這個大家庭時,語帶保留地說「不排除有這機會」,坦承有和馮迪索(Vin Diesel)聊過這些事,「可是都還是未知數,不排除會有機會,最重要的是劇情可以順利發展,相信粉絲會喜歡。」也讓粉絲敲碗布萊恩的故事可以延續下去,可說是既期待又害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