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妹妹近照曝光! 「深邃內雙+跩笑」激似姊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王菲曾有過2段婚姻,分別和竇唯、李亞鵬生下女兒竇靖童、李嫣,而她與第一任丈夫的婚姻僅維繫了3年,就宣布離婚,而男方也在2002年與攝影師高原結婚,兩人育有女兒竇家媛。近日竇家媛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自拍照,15歲的她與姊姊竇靖童非常相似,尤其是一雙深邃的內雙眼睛,完全就是神複製,不少網友都驚嘆,「竇唯基因好強大!」

▲竇靖童與同父異母的妹妹非常相似。(圖/攝影中心攝、翻攝竇靖童IG)

竇家媛15日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自拍照,只見她戴著一頂漁夫帽,身穿白色針織上衣,搭配一件粉紅色絲巾,有別於以往的帥氣扮相,如今15歲的她看起來更添一絲女人味。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臉型以及一雙勾人電眼,看起來竟與同父異母的姊姊竇靖童非常相似,兩姊妹眉宇間都隱隱透露出一絲酷跩的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家媛近照曝光,臉型與五官與竇靖童非常相似。(圖/翻攝竇靖童臉書、竇家媛微博)

許多網友在看了竇家媛的近照後,紛紛直呼「根本雙胞胎吧」、「竇唯的基因太強大!」事實上,兩姊妹雖為同父異母,但是感情卻非常好,竇靖童也曾經在Instagram上曬出兩人合照,並稱「很開心一直有妳在身邊,我愛妳,每天都很想妳」,隨後竇家媛也在底下回覆,「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妳!」據悉竇家媛平時除了熱愛Cosplay以外,她也同樣遺傳了爸爸的音樂才華,組了樂團並在酒吧演出,小小年紀就展現出了巨星風範。

▲竇靖童與妹妹感情非常好。(圖/翻攝《我想把妳種在陽光裡》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