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站台橘子新樂園!主唱自揭「在台唯一不滿意的事」

▲橘子新樂園16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6度來台,16日在台北Legacy開唱,他們在一連嗨唱《*-米字鍵-》、《O2》等經典歌曲後,也不忘和粉絲分享對於台灣的心情;沒想到HIROKI卻表示台灣什麼都很好,但唯獨「某件事」讓他很不習慣,真相揭露後引發全場爆笑。

HIROKI提到台灣不只是歌迷很熱情,走在街上看到的台灣人也都很親切的感覺,還開玩笑說:「大家長得有點像沖繩人。」不過,超喜歡台灣的他,卻有一件不太滿意的事情,「各位都知道日本的馬桶幾乎都是免治馬桶,但是在台灣我很難找到免治馬桶,飯店的馬桶也不是,害我總有種拉沒乾淨的感覺。」此話一出,不但引其他成員吐槽,台下粉絲也笑到東倒西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橘子新樂園在演唱《上海Honey》時,也邀來MP魔幻力量的鼓鼓站台,並將第二段副歌歌詞改成「台北Honey」,特別為台灣歌迷獻上的表演橋段,成功引爆現場氣氛,使得尖叫聲差點掀翻屋頂。

▲橘子新樂園最不習慣的是居然是沒有免治馬桶。(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