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頂長髮扮美少女戰士 穿水手服露跩臉「0違和」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子韜(Tao)曾是韓團EXO成員,後來自行和SM娛樂解約,回到大陸發展個人演藝事業,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他近日更換了微博帳號的大頭照,只見他顛覆以往酷帥造形,穿上藍白水手服以及紅色領結,頭上的金色頭髮也變長了,乍看之下根本與卡通人物「美少女戰士」一模一樣,讓人笑翻。

▲黃子韜近日換了髮色。(圖/翻攝黃子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15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組帥照,並感謝時尚服裝品牌,只見他身穿皮外套、牛仔外套,擺出各種帥氣姿勢,展示自己身上的衣服,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將頭髮染成了金黃色,看起來非常搶眼,不少粉絲也紛紛直呼好帥!他隨後也在底下留言稱,「我最愛我自己,如果我是美少女,一定美爆了!」

▲黃子韜被P成美少女戰士。(圖/翻攝黃子韜微博)

沒想到,黃子韜此話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粉絲紛紛將他的照片P成美少女樣子,還將他的頭髮P成長髮,看起來毫無違和感,因此他也將該照片做為自己的大頭照。照片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狂讚,也有人笑虧「韜韜內心是個小美眉」、「你根本就是美少女的化身」。

▲黃子韜換美少女戰士大頭照。(圖/翻攝黃子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