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愛玩客》褲子險撐破 暖爸人生哲學:只要家庭快樂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型男暖爸亮哲過去《冒險王》主持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因三立綜藝節目《愛玩客》轉型,特別邀請亮哲與名作家Peter搭擋主持,希望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旅遊體驗。亮哲表示,雖已跑遍各地,體驗過很多國家不同的風俗民情,但每一次的主持,都仍然像是上了新的一課,有它新鮮、精彩的部分。


▲亮哲主持《愛玩客》,能說能搞笑讓觀眾直呼精彩。(圖/齊石傳播提供)

久沒主持外景節目的亮哲能說能搞笑功力不減,節目中帶領大家探索菲律賓文化,也首次參與了當地媲美巴西嘉年華的面具嘉年華會,為了能夠更詳細介紹面具嘉年華,兩人也親自穿上面具舞服裝學習面具舞。搞笑的是,因為當時提供衣服的人較為瘦小,高壯的亮哲在穿著褲子時,居然因為褲子太小拉不上去,差點糗將褲子撐破外,褲子也變成低檔褲,現場工作人員也笑形容亮哲一秒變成「短腿亮」。


▲亮哲穿著面具舞服裝,因褲子太小,一秒變成短腿亮。(圖/齊石傳播提供)

此外,亮哲與Peter也體驗了面具的彩繪過程,在得知面具的製作都是以帶給人快樂為宗旨後,兩人也將自己認為快樂的來源彩繪於面具上。而愛家的亮哲在當下也毫不猶豫地就將女兒與老婆的名字彩繪至面具上,亮哲說:「我的快樂就是我的家,只要我的家快樂,我就會快樂。」名作家Peter也有所感的說:「無論去到哪裡,都不要忘記面具底下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哲與名作家Peter主持《愛玩客》,體驗菲律賓當地媲美巴西嘉年華的面具嘉年華會。(圖/齊石傳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