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橘子新樂園回家啦! 見粉絲聽話萌樣:像小學生

▲橘子新樂園為了紀念出道15週年,再度來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16日在台北Legacy開唱,吸引近900人捧場。這是他們第6次在台灣的表演,成員一登台就超嗨大喊:「我們回來了!」直說台灣就像家一樣;而台下粉絲也給予超級熱情的回應,讓他們不禁為大家的聽話程度而大呼「好爽」。

橘子新樂園開場就帶來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以心電信》、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的插曲《LOCOLOTION》,琅琅上口的歌詞打破語言隔閡,讓全場900人都跟著開口大合唱。向台下粉絲問候時,成員搞笑表示:「我們不會講英文唷!只能用日文。」然後詢問在場有多少歌迷聽得懂日文,見到許多人都舉手,YAMATO又說:「那如果你們發現身旁的人露出疑惑的臉,請翻譯給他們聽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橘子新樂園在演唱《Special Summer Sale》之前,親自教歌迷「抓住幸福」的姿勢,邀請歌迷在他們唱副歌時,舉起手一起喊出聲。結果,當他們聽到台下粉絲都配合地用日文回答:「好的~」不禁大笑直說:「大家好像小學生一樣聽話呢!讓我們覺得心情超級好!」演唱到《冠軍之歌》時,也特別邀請師大附中音樂班及管樂隊的學生一同上台合作,特別表演引全場陷入狂樂,也真正做到台、日的音樂文化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