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適應鳥取訓練 唐肇廷急改訓練方式找回手感

▲統一獅隊唐肇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統一獅隊外野手唐肇廷開季以來打擊維持高檔,昨日比賽中卻因觸身球退場,他表示,雖然還很痛,但大致上沒有問題,對於自己打擊為什麼能有好表現,唐肇廷說:「春訓前去了鳥取,其實回來後狀況不是很好。」

唐肇廷今日之前只缺席一場比賽,在14場比賽中擊出13支安打,12分打點,只有3次三振,打擊率高達3成61,上壘率也有4成2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肇廷說:「秋訓期間去日本鳥取訓練,但在春訓時用他們的方法有點不適應,立刻調回自己原先的方式才修正回來。」

不過唐肇廷表示,自己未來還是會再去鳥取嘗試,他說:「他們有很多訓練方式、儀器很好」但他透露,鳥取的訓練方式需要長期改變,今年有點來不及,如果從球季結束就去做應該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唐肇廷昨日被觸身球擊中,統一16日沒讓他先發,統一陣中僅剩3名外野手,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如果今天上場的外野手萬一遇到狀況,就只好讓陳傑憲上去守外野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唐肇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