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暢聊余苑綺男友! 「他不在乎我,只關注二姐」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余祥銓近日形象越來越好,更被手遊相中成為代言人,口袋進帳7位數。16日為出席代言活動,在信義區的路上和路人玩遊戲。接受訪問時,他提到自己很不喜歡信義區,「我以前經常在這被拍!違規停車啊、丟菸蒂啊⋯」。

▲余祥銓對信義區有陰影。(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提到自己很不喜歡信義區,因為每次被跟拍都在這,「違規停車啊、亂丟垃圾菸蒂啊⋯」對他造成陰影,不過他也透露自己目前都會在北投天母一帶出沒,「那邊電影院啊吃的什麼都有!」至於感情狀況,他認為還是要找到適合的,目前單身。

此外,余祥銓聊到余苑綺的感情,他不清楚二姐男友在做什麼,不過人相當不錯,之前曾經跟對方一起散步,「我觀察他,他不是很care身邊的事物,不在乎別人、不在乎我,他全部專注力都放在二姐身上,所以我覺得很好」,男方也多次參加家庭聚會,他認為爸媽應該接受了這個男生。

余苑綺和男友。(圖/記者裴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