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真的離婚了? 「大陸第一狗仔」出手再爆猛料!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白百何日前被爆出軌醜聞,神隱整整5天,終於在陳羽凡說出「已經離婚」、「打算無限時退娛樂圈」後,首度發出聲明,解釋是為了孩子才沒公開離婚消息。對此,最初掀起整個事件的「大陸第一狗仔」卓偉,也在16日回答網友提問時,再度爆出猛料,指出白百何和陳羽凡根本還沒辦離婚手續。

▲▼白百何、陳羽凡16日分別發出聲明,坦言早在2年前就已離婚。(圖/翻攝白百何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偉擁有「大陸第一狗仔」之稱,日前爆出白百何劈腿小鮮肉的重大八卦,掀起外界譁然。新聞延燒至今,在白百何與陳羽凡都出面發聲、坦承離婚後,他16日接受網友問答,有人便向他提問,有關白百何2015年離婚一事是否為真。

對此,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卓偉,再度爆出猛料寫道,「我相信他們對家庭和親人真誠的呵護與關愛,理解他們的做法,據我得到的確切消息,他們分居兩年多,沒有辦離婚手續。」

▲卓偉回答網友問題。(圖/翻攝卓偉微博)

陳羽凡16日深夜透過影片發出聲明坦言,和白百何已於2015年協議離婚,並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更多的空間,然後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都能夠以善愛的心態去看待彼此」。

▲陳羽凡認了2年前離婚,宣布「退出娛樂圈」。(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

隨後,白百何也在神隱整整5天後,首度發出聲明,坦承會隱瞞離婚一事,都是為孩子著想,「婚姻是2個家庭的事情,出於對孩子成長的考慮,為了給元寶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們沒有對外公布這一事實。為此給大家帶來所有的麻煩,向大家誠摯道歉。」

在白百何、陳羽凡分別坦承離婚一事後,原以為整個事件將告一段落,沒想到仍有網友狠批「別拿兒子當藉口」,回顧先前2人經常隔空放閃行徑,認為2人只是為了繼續「圈錢」,才繼續假扮夫妻。如今,卓偉又爆出他們分居卻還沒辦離婚,使得2人婚姻狀況再度成謎,再度引發外界揣測。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