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下班後才送公文逼停播?NCC爆:早送達但中廣拒收

下班後才送公文逼停播?NCC爆:下午就送達但中廣拒收

中廣音樂網、寶島網14日突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停播裁決公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隨即做出停播決定,外界爭議不斷,藍營人士更紛紛砲轟這是「政治追殺」。但NCC反擊,已經多寬容1個月,仁至義盡;且公文並非下班後才送達,而是下午4、5點就送達,但中廣拒收,NCC人員只好採張貼公告送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塑像斷頭 網友:他有殺過人嗎? 

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塑像今天清晨驚傳遭人破壞,塑像八田與一頭部遭人蓄意「斷頭」,嘉南農田水利會一早已經向警方報案,並交由專案小組辦理。對於如此惡劣的事情,水利會會長楊明風也表示,一定會快點請警方調查清楚,並在追思會前將頭像修復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軍形象劇將有大場面! 導演:從沒說是《太陽的後裔》

國防部將投入1280萬元拍攝16集「國軍形象連續劇」,全劇也定名為「最好的選擇」,預計開拍16集。主要演員發布會4月16日下午於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會議中心舉行,公布外界最關注的男女主角。對於網友拿《太陽的後裔》比較,導演梁修身霸氣表示,「我從來沒說是太陽的後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快加油! 中油:17日起調漲汽、柴油各0.4元

中油宣布,自明(17)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4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4.7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2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2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2.4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軍恐有「3航母」集結 北韓第2號人物放話:將以核武反擊

北韓15日慶祝前領導金日成105歲冥誕「太陽節」,並在首都平壤舉行盛大閱兵。北韓在閱兵典禮中展示包括「北極星1號」在內多種彈道飛彈,另外還公開了疑似新型洲際飛彈。北韓「二當家」崔龍海在典禮致詞中放話稱,若北韓遭受攻擊,會使用核武反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真實遇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