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又加場!6月攻蛋連唱4場 小哥謙虛曝原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6月份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首次攻蛋的他,再次感謝歌迷的支持,連加開的第三場演出門票也銷售一空,因此16日宣布再加開一場,總共一場4場演唱會,費玉清說:「大家既然如此不棄嫌,場地又剛剛好釋出,如此的機緣應該要好好把握!我要繼續挑戰自己,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費玉清登小巨蛋。(圖/寬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金雞年攻蛋演唱會,首賣2場場次一開賣票房即開紅盤,加場也旗開得勝,他非常感謝台灣歌迷朋友對他的支持與愛護,對於歌迷朋友的盛情,小哥表示無限感激,近日台北小巨蛋再度釋放出場地檔期,為感謝歌迷朋友們殷殷期盼,費玉清決定再加開第四場小巨蛋演唱會。

費玉清連加開的第三場演出門票也銷售一空,之前苦於場地難求,剛好也有了轉機,6月10日演唱會加場拍板定案, 「2017費玉清台北小巨蛋 個人演唱會」將於6月10日晚上19:30加演一場,19日(三) 中午12點全台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