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後腦直接撞地」畫面曝光!摔傷下一秒反應超暖心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錄製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時,不慎頭撞地造成輕微腦震盪,15日節目播出,撞傷畫面公開,她在毫無防備之下重重摔落,「咚」的一聲嚇壞所有人,不過她還是敬業地完成拍攝,讓粉絲很心疼。

▲鬼鬼往後倒下,後腦直接撞地。(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在遊戲中被宋威龍背著,為了搶快完成任務,2人使勁衝第一,順利把球吹到另一個杯子裡後,攜手搶下第一名,完成遊戲後雙方都鬆懈下來,在男方彎腰準備把她放下來時,一個轉身,她卻因為笑得太開心已經把手鬆開,形成腳還被抓著,上半身卻直挺挺往下摔的畫面,後腦直接撞地,她坐起來後形容「頭這樣咚~」,幽默化解眾人不安,臉上也依然掛著燦爛的笑容,不停安慰搭檔自己沒事。

▲▼鬼鬼摔傷後,眾人趕緊圍上去關心,但她敬業不喊疼,而是不停安慰大家。(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鬼鬼依舊照常錄影,進行接下來的挑戰時也是拚盡全力,完全看不出受了傷,直到看醫生後才知道原來有輕微腦震盪,還因此暈了3天,而宋威龍則在微博上發文道歉「原諒我的粗心大意,下次一定妥妥的」,不過幸好目前她沒有大礙,醫生囑咐多休息。

▲宋威龍道歉。(圖/翻攝自宋威龍微博)

宋威龍1999年出生於遼寧大連,擁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原為一名模特兒,在2015年因為參加實境節目《全員加速中》扮演「王家少爺王曉」打開知名度,也藉此機會跨足演員市場。因為混血般的深邃臉孔,也被部分的人認為與林志穎、楊洋、柏原崇有些神似,更因為年僅17歲、風格清新,被稱作是「國民校草」、「想像中校草該有的樣子」。

▲宋威龍擁有校草般的帥氣外表。(圖/翻攝自宋威龍微博)

▼鬼鬼摔傷(約1:11:20後)。(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