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個吊床孝敬主子?現實與理想的差距是會讓人流淚的!

▲奴才特地買了吊床想要孝敬主子......結果實際使用的情況跟理想中完全不一樣啊!(圖/翻攝自推特帳號:kokonananya,下同。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有養毛孩子的飼主們一定有過這樣慘痛的經驗,就是不管自己再怎麼精心挑玩具,牠老大可能連瞧都不願意正眼瞧一下,想看牠們走火入魔似地抱著特地買來的玩具簡直是奢望,但就算如此,奴才們都還是會忍不住買各式各樣的玩具給自家寶貝,畢竟理想總是美麗的,而現實卻是殘酷的。

▼這款給貓咪用的吊床從包裝上看起來真的是美觀舒適又大方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網友kokonananya在推特上的分享表示,他買了一組貓咪專用的吊床,開開心心的回家組裝,希望能看到自家的毛孩子像包裝封面的貓貓一樣舒服地躺在上面,理想中的情況,貓咪使用起來應該會是像圖片上面一樣,安穩又舒適的姿勢,配上一臉萌萌的表情,然而這位網友家的主子實際測試之後......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

▼「看起來永遠只是看起來」,現實不可能會像想像一樣美好的 。

飼主本來以為家的貓咪會像圖片上面那樣超級可愛的躺在吊床上,結果竟然是用這種詭異的姿勢掛著,看起來像是特技表演又很像市場攤販在賣豬肉的掛法,好險家裡兩隻貓還滿給面子的,過幾天發現原來這是一個「雙人床」,要兩隻貓貓一起躺在上面才能發揮它的效果啊!絕對不是幻滅,是因為只有一隻貓太瘦了對吧!

▼原來這是雙人床啦!只有一隻貓咪的重量太輕了,才會無法駕馭,早說嘛!

關鍵字: 孝敬主子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吊床使用實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