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心疼周湯豪被爆耍大牌 自揭污名過往:我也被傳過!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湯豪近日趕拍《鐘樓愛人》被爆出耍大牌,事後他親上火線回應,讓不少粉絲心疼,好友鬼鬼15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她力挺周湯豪說:「我覺得他是一個比較真的人,耍大牌的事情真的不是真的,他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很多事都想做到最好。」透露周湯豪當下蠻受傷,她也馬上給予安慰。

▲鬼鬼心疼周湯豪被說耍大牌。(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與周湯豪感情甚好,她替好友澄清疑雲,表示周湯豪個性要求完美,對自己要求高,傳言出來後第一時間安慰周湯豪,「我有跟他說,希望他加油,不要被影響,放輕鬆,也希望大家不要跟著起舞。」

鬼鬼透露自己也曾被傳過耍大牌,「我也被傳過喔,曾不接受一個採訪,隔天就被寫耍大牌。」她也曾有被污名過往,但如今她用真誠態度打動媒體及粉絲,不甩傳言,「久了之後就認識,就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張捷、楊銘威、藍雅芸出席《鐘樓愛人》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