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瞎事再一樁!把陶大衛拖下機 行李卻送回人家診所

▲ 乘客在芝加哥奧黑爾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抗議美國聯合航空的暴力事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將亞裔醫生陶大衛(David Dao)強拖下飛機,暴行被機上其他乘客錄影公開後,引發外界批評聲浪,更因聯航的總裁姆諾茲(Oscar Munoz)的不當發言,名聲瞬間跌到谷底。不過,現在又爆出聯航將陶大衛夫妻帶下飛機後,竟未將兩人的行李一同送下機,反而送到位於夫妻兩人位於肯塔基州的執業辦公室。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陶大衛在飛機上遭受暴力對待之後,不僅斷了2顆牙齒,鼻樑也斷裂,還有嚴重的腦震盪;在接受治療後,他聘請了兩組律師,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其中一名律師狄米崔歐(Thomas A. Demetrio)在記者會上表示,陶大衛人雖留在芝加哥療傷,但是行李卻被送到陶氏夫妻兩人位於肯塔基州的診所。

狄米崔歐指出,在住院期間,陶氏夫妻感到非常不滿,「因為他們身上甚麼都沒有,連行李也不在」。聯航最近運氣似乎非常背,除了暴力事件之外,先前的暗黑歷史接連被翻出,更在9日時發生乘客在機艙裡被掉落的「蠍子」蟄傷事件,公司形象被蒙上一層陰影。

▼美國聯合航空飛機。(圖/路透社/示意圖,非當事飛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