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假掰? 文青咖啡店最讓人受不了的地方...戳中網友心聲

▲影片中吐槽文青咖啡店不夠經濟實惠。(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特色咖啡店輩出,文青、慵懶的氣息,吸引許多人朝聖打卡,小小1杯手沖咖啡要好幾百元,照樣不少人肯買單。英國麥當勞就拍影片,諷刺這種現象,一些網友直呼中肯,也有人不以為然,覺得那是追求生活品質、是種享受。

英國麥當勞今年2月中,推出這個「McCafé」的廣告,諷刺現在許多文青咖啡店看似有個性、夢想,充滿獨特「味道」,但對只想要一杯咖啡的上班族來說,既不夠經濟實惠,又浪費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他們的「咖啡超級小杯」,兩三口就沒了;然後「菜單超複雜」,雖然花樣多,但術語和地名一大堆,讓人光看就頭很痛;再來是「營業時間不固定」,有些老闆更酷,門口寫著去找靈感、放逐自己之類的,所以撲空的你只好默默再找別家了。

影片中也提到,老闆的「動作超慢」,彷彿是配合著店裡的氛圍,就連把蛋糕放在盤子上,都要花不少時間;而且還覺得不是手沖的咖啡,就不叫咖啡。最後再話鋒一轉,直說還不如來杯「McCafé」。

對此,不少網友被戳中笑點,直呼「真的太寫實了」、「我只是想要一杯咖啡」;不過也有不少人吐槽,回應道「踩著別人來捧自己,McCafé有夠低級,要快幹嘛不喝三合一」、「文青咖啡店本來就是一種慢食文化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