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執著體重機上的數字! 身體出現7跡象=妳真的瘦了!


▲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居高不下,讓妳備感壓力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都在努力的課題,每當要站上體重機是多麼讓人膽顫心驚,尤其對於正在甩肉的妳而言,總是要「斤斤計較」,只要有瘦幾百公克就是件值得鼓舞的事情!但變輕真的等於變瘦了?體重上升就是胖了嗎?國外網站《Popsugar》要女生們別再計較體重機上的數字,只要出現以下6種現象,就代表妳瘦了啦!

1.衣服變得有點鬆
就算體重沒少,但只要發現過去辛苦才塞得下的牛仔褲穿起來不再需要掙扎、繫皮帶的位置向內縮了幾格,就代表妳比過去更纖瘦,是值得慶祝的事!

2.以前覺得很累的運動,現在卻變得輕鬆
對過去的妳而言,要慢跑30分鐘簡直要妳命?但現在不僅能跑得更久,且也不覺得身心負擔變大,代表妳身體的脂肪已漸漸轉為肌肉;且透過妳的訓練能讓身材曲線更完美。

3.食量減少,能抑制吃甜食、宵夜的慾望
當妳注意到自己不再像以前吃那麼多,對正餐外的點心也能不受誘惑,如此以來身體不僅沒有多餘的熱量,再透過運動使身體變得更緊緻。

▼當妳發現自己食量變小,禁得起對甜食、宵夜的誘惑就代表妳瘦了。(圖/達志/示意圖)

4.照片中的妳看起來更好看
有些人喜歡藉由照片記錄自己的減肥前後的對比,當妳發現妳的下巴更尖了、大腿的油少了一點了,腹肌越來越明顯,就別再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多少,代表妳真的有瘦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生活變得更有活力
剛開始減肥總是辛苦的,但久而久之妳會發現身體變得更健康、精神變好,上班也不容易疲倦。這都是因為運動加速妳的新陳代謝,讓整個人的氣色也跟著好起來;減對地方更健康,而不用只是飽受挨餓之苦。

6.當妳最愛的食物變成健康食物
要堅持健康的飲食可是極具挑戰性的,但為了身材與健康,妳會越來越為天然的健康食材著迷,也會因此為自己感到驕傲。

▼天然的食材對健康與體重較無負擔。(圖/本報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