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無國界 7國志工齊聚台中潭子體驗環保教育

▲環保無國界,國際志工齊聚潭子體驗環保教育。(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環保無國界!來自全球各地的環保志工,日前齊聚台中潭子參加靜宜大學國際學院所舉辦的國際志工環保活動,在靜宜大學劉瑞香教授帶隊下,志工們與環保局潭子區清潔隊一同到大豐社區進行道路打掃及環境整理,並至摘星山莊學習古蹟解說,體驗台灣資源回收教育,散播愛護環境的種子。

環保局表示,這群國際志工成員分別來自法國、挪威、蒙古、土耳其、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大陸等不同國家,師生11人先至潭子區大豐社區協助周圍道路打掃及環境整理,隨後更前往潭子區台灣十大名宅之首的「摘星山莊」進行志工觀光古蹟解說,同時也到潭子區清潔隊體驗資源回收宣導教育。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uf3aq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