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女友激烈高潮? 9個你必須好好愛撫「陰蒂」的理由

▲陰蒂是女人的私密部位,同時也是接受「刺激」的地方。(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讓女友激烈高潮?陰蒂絕對是享受完美性愛時,不可或缺的敏感部位,很多男人以為只要狂抽插,女生就可以達到高潮,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國外網站《Huffingtonpost》列出以下9個關於陰蒂的小知識,一起來了解這個神秘器官吧!

1.陰蒂和陰阜、大陰唇、小陰唇、陰蒂、陰道前庭、前庭大腺、前庭球、尿道口、陰道口合稱外陰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0%~75%有過高潮的女性表示,她們達到高潮需要被觸摸陰蒂(陰蒂刺激),大部分的女性無法只靠愛愛就高潮。

3.陰蒂在女人一生中都在成長。過了更年期,陰蒂比在青少女時期大2.5倍。

4.陰蒂包含超過8000條敏感神經末梢,是男性陰莖龜頭上神經末梢的2倍。

5.陰蒂其實約有10公分長(有點像沒勃起的GG),3/4的陰蒂藏在女性身體裡,所以陰蒂只有一部份可以被肉眼看到。

6.每個人的陰蒂大小和外型都長得不同,有些藏得比較深,有些比較凸出;有些陰蒂適合輕輕觸碰,有些則喜歡用力一點,陰蒂就像女人一樣,每個都不同,所以需要花時間才能了解透徹。

7.高潮有分很多種,包括陰道高潮、子宮頸高潮、G點高潮,而陰蒂高潮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很少的女性可以在沒有陰蒂刺激下就高潮。

8.陰蒂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給女性帶來愉悅,跟繁衍下一代沒有關係。

9.陰蒂高潮可以帶來3~16次的收縮,可以持續10~30秒
這不包含女性的多重性高潮伴隨的骨盆收縮,所以有些女性高潮的時候會把男人夾到痛不欲生是真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4月起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