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現役AV女優是誰? 「次世代直球偶像」橋本有菜奪冠

2017年04月16日 17:39

▲橋本有菜(左)和桃乃木香奈(右)是鄉民最愛的兩名女優。(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的AV女優對台灣的網友而言一直是很熱門的話題,而在PTT上的鄉民們也都有自己理想中的第一名。近日就有人在八卦板發文,想要問大家心目中最漂亮的AV女優是誰,此文一出引發大量推文及回文,而「次世代直球偶像」橋本有菜奪下鄉民心中第一名!

據記者排除已退役女優和明顯「來亂的」,計算出來的結果,鄉民最愛的現役女優就是擁有「次世代直球偶像」之稱的橋本有菜,而去年就有網友將她的一系列照片PO在表特板上,讓網友陷入瘋狂,大多都覺得如果橋本是偶像的話,等級絕對很高。

▲鄉民最愛的現役女優就是擁有「次世代直球偶像」之稱的橋本有菜。

緊追在橋本後面的則是日前剛獲得「成人廣播大賞」新人后冠的桃乃木香奈,雖說她被爆出是改名後重出道的偽新人,但由於外型亮麗,還擁有F罩杯的「超胸」身材,到現在已經是Ideapocket的台柱女優,能拿下新人獎后冠可說是實至名歸。

▲日前獲得新人后冠的桃乃木香奈也深受鄉民支持。(圖/翻攝自推特)

至於其他女優雖然不像橋本有菜和桃乃木香奈擁有壓倒性的票數,不過仍是許多鄉民心中的第一,像是以Youtuber身分成名的凰香奈芽;桃乃木的學妹九重環奈;被稱為「暗黑版」長澤雅美的古川伊織;以及同樣擁有明星臉,被稱為暗黑郭雪芙的村愛里,各個都有強大的粉絲號召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