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大力女》結局笑到哭!朴炯植「傻瓜程度」再升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由朴寶英、朴炯植主演。該劇15日播岀大結局,在都奉順(朴寶英飾)、安敏赫(朴炯植飾)和印國斗(志洙飾)的合力下,犯人金長賢終於被關進牢中;而都奉順也因為一連串的事件,對自己的力量產生新的看法。

►看更多《大力女子都奉順》相關報導

解決事件之後,安敏赫為了能順利跟都奉順修成正果,於是親自去說服都奉順的父親回家,打好了岳父與女婿之間的關係。另一方面,印國斗坦承從學生時代就喜歡都奉順,不過他也願意站在朋友的立場,祝福女方和安敏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奉順與安敏赫一起開發的遊戲企劃獲得了全公司的讚賞,並且順利上市,都奉順也體會到自己的力量其實並不是奇怪的存在,於是她決定不再隱藏真實的自己,開始用超大的力氣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印國斗向都奉順坦白自己的心意。(圖/翻攝自JTBC直播)

獲得都奉順家人認可的安敏赫,和都奉順在櫻花樹下約會時,拿出了戒指向女方求婚,還甜蜜表白:「等妳的時間也很幸福,而且我有信心,因為妳是我的命運,我們永遠在一起吧!」最後兩人終於結為連理。

▲安敏赫和都奉順終於結婚。(圖/翻攝自JTBC直播)

有趣的是,原本都奉順的媽媽向佛祖祈求要讓女兒生個兒子,安穩地度過婚後日子;沒想到都奉順卻生下了能夠繼承大力的雙胞胎女兒,讓充當保母的流氓下屬都叫苦連天,安敏赫自己也被女兒狠狠打出一堆瘀青,正式從女友傻瓜升級成女兒傻瓜。

▲安敏赫因為和都奉順生了兩個大力女兒而吃苦。(圖/翻攝自JTBC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