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碧晨、楊宗緯現場首飆《凉凉》 「想聽就唱給你們」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歌手》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15日現場直播總決賽,8組歌手誰能獲得冠軍將在本周揭曉,而「幫幫唱名單」,包括張惠妹、徐佳瑩、吳建豪等唱將都將登場和參賽歌手合唱,張碧晨和楊宗緯帶來《三生三世》的片尾曲《凉凉》。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碧晨、楊宗緯現場首飆《涼涼》。(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碧晨和楊宗緯日前為夯劇《三生三世》合唱片尾曲,傳唱度極高。決賽時,她霸氣表示,「既然大家想聽,就唱給大家聽吧!」一開口,便立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張碧晨和楊宗緯兩位原唱從來沒有現場演唱過《凉凉》,這次終於圓了所有粉絲的心願。下台後,楊宗緯表示自己非常投入,張碧晨則提到,「從來沒有站在台上唱過,我感覺他整個人都在發抖,因為己經投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